设计和安装一套基于「非侵入式」传感器采集升降机实时数据的装置

创科方案 设计和安装一套基于「非侵入式」传感器采集升降机实时数据的装置
(编号 : S-0698)
试验项目
方案特点
  • 设计一套用于升降机监控的「非侵入式」实时数据采集装置,并在指定场所安装,用作监察升降机的运作状况。
  • 利用传感器量度和采集升降机摩打、制动器、安全线路和门摩打的电流数据,和用其他测量升降机机箱的位移和速度。
  • 该装置需以每秒至少20个样本的采样频率采集数据,并支持TCP/IP协定或其他方式传送数据知云端。
试验应用及预期成果
  • 本项目预计的成品是一套用于升降机监控的「非侵入式」实时数据采集装置,当中包括非侵入式传感器、
  • 数据处理器和相关软件界面等。
附加方案资料 Lixin - RV Proposal 20200729.pdf
方案提供者资料
方案提供者:精锐动力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沙田科学园第三期16W大楼213室
联络人:周定汉
职位: 首席执行官
电话: 25485650
电子邮件: riochau@rvautotech.com
网页: www.rvautotech.com

有关上述创新科技解决方案的详情,请联络方案提供者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