闯入检测

创科方案 闯入检测
(编号 : S-0709)
试验项目
方案特点
  • 通过Lidar摄像头来捕捉和识别深度图,在不泄露隐私的情况下基于深度图识别算法来检测物体是否为人或者是动物。
  • 如有人闯入事先画好的危险区域内,系统就会自动报警,并将闯视频画面和截图传输给管理员。
  • 可以部署云端伺服器,通过5G网路来传输深度图,也可在本地部署算力。可根据项目实际情况决定。
  • 我们的算法在雾天或者雨天等比较极端的天气情况下也可以很好的对非法闯入的物体进行识别和报警。
  • 当有人员或者是非背景物体出现在危险区域时,系统期望会在10秒内识别分析,并且报警。
试验应用及预期成果
  • 我们自研的Lidar产品正好用于该项目,专注于私隐保护,对大角度及戴口罩下的视频人脸及人的行为进行分析。
  • 进行危险区域的闯入测试。期望在10秒内给出报警以及相关的视频截图,测试能进一步的缩短报警时间。
  • 测试人员高频率的出入危险区域,测试系统面对大量且频繁的闯入人员时还能否及时报警,测试可优化检测性能。
  • 对不同体型和身材的人员进行测试,包括老人、小孩、妇女,男青年等不同年龄人士。基于不同人员的测试结果来训练算法。
  • 在雾天或者是下雨天对系统进行测试,检测不同天气对识别精度的影响程度,并且收集资料来优化算法。
方案提供者资料
方案提供者:盎锐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香港新界沙田香港科学园第三期16W大楼3楼309室
联络人:邱玉娥
职位:行政主任
电话: 2144 2530
电子邮件: jacob.huang@unre.com; ann.yau@unre.com
网页: https://www.unre.ai/

有关上述创新科技解决方案的详情,请联络方案提供者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