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梯事故报告分析AI解决方案

创科方案 电梯事故报告分析AI解决方案
(编号 : S-0769)
试验项目
方案特点
  • 利用AI-OCR技术识别文档表格内的简体,繁体及英语文本。
  • 利用AI-技术完成手写字体识别。
  • 利用AI-NLP技术完成电梯事故的原因分析。
  • 利用AI-engine完成报表的自动生成。
  • 利用大资料技术完成电梯事故分析。
试验应用及预期成果
  • 利用OCR深度学习技术识别文档表格内的字体;预期OCR技术能够识别表格中的绝大部分列印文字。
  • 利用自研的手写字体识别演算法对手写文字进行识别。预期更够识别正确大部分的手写文字,节约人工成本。
  • 利用NLP深度学习技术进行文字的资讯抽取,分析电梯事故发生原因;预期能够从数位化的文本资讯中分析出事故原因。
  • 利用AI引擎在资讯提取的基础上完成报表的自动化生成;预期可以自动将输入的文档分类并生成汇总的报告。
  • 利用大资料技术在数位化的基础上进行电梯的事故分析;预期可以处理所有的EMSD的资料。
附加方案资料 EMSD_Report.pdf
方案提供者资料
方案提供者:思谋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Unit 1029, 10/F, Building 19W, NO.19 Science Park West Avenue, Hong Kong Science Park, Pak Shek Kok., N.T.,HK
联络人:麦可琪
职位:秘书
电话: 65367344
电子邮件: anky.mak@smartmore.com
网页: https://www.smartmore.com/

有关上述创新科技解决方案的详情,请联络方案提供者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