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LORAWAN的智能洗手间解决方案可提高生产率和清洁度

创科方案 使用LORAWAN的智能洗手间解决方案可提高生产率和清洁度
(编号 : S-0754)
试验项目
方案特点
  • 我们拥有LORAWAN智慧洗手间解决方案,可帮助客户管理任何建筑类型的洗手间设施的卫生,维护,使用和操作。
  • 无线占位传感器是安装在天花板上的PIR运动检测器,能够检测到隔间内的轻微移动。该传感器是电池供电的。
  • PIR传感器通过全球LORA通信网与TCP网络堆栈集成了低功耗。这增加了数据传输的便携性和安全性,同时降低能耗
  • 湿度传感器:我们的设备使用基于机器学习演算法的长波红外(LWIR)热成像传感器来检测潮湿区域。
  • 湿度传感器:通过使用热成像,我们能够有效地检测出潮湿区域,而无需任何基于相机的视觉效果。
试验应用及预期成果
  • 我们可以在洗手间快速部署传感器和网关。一旦传感器连接到云并收集资料,客户可以监控关键洗手间情况
  • 我们的LORA网关带有自己的4G SIM卡。这样解决方案不需要将任何互联网线路铺设,减少了安装成本,时间和复杂性
  • 表板有设置警报和人员派遣的功能。如果检测到水达到允许的湿度,经理收到警报,派遣清洁工纠正问题。
  • 仪表板还提供趋势,报告和分析功能,以帮助设施管理员提高清洁工的生产率并维护洗手间的整体环境
  • 如果需要,我们甚至可以将警报发送到手机或智慧手表,以更有效地派遣员工。
方案提供者资料
方案提供者:西门子有限公司
地址:香港九龙观塘伟业街223-231号宏利金融中心B座十楼
联络人:黄梓铭
职位:数字业务主管 - 产品及系统销售
电话: 2583 3389 / 6136 2835
电子邮件: keithtm.wong@siemens.com

有关上述创新科技解决方案的详情,请联络方案提供者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