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ISO 19650的下一代通用数据环境(CDE)平台,用于整个项目生命周期交付、资产运营和服务优化

创科愿望 基于ISO 19650的下一代通用数据环境(CDE)平台,用于整个项目生命周期交付、资产运营和服务优化
(编号 : W-0190)
已配对创科方案
试验项目
摘要及挑战 正在寻找一个平台,该平台由以下完全集成的模块组成,为项目、计划和资产级信息提供一个贯穿整个生命周期的真实来源。
预期成果
  • 开发具有项目、计划和资产级信息的完全集成模块的下一代内部CDE平台。
  • 开发一种新的方法和相关算法来解释剖面图和详图。
  • 开发一种集成多视图识别的方法,并形成一个全面的三维几何建模。
  • 解释符合香港标准的工程表格,并丰富生成的BIM模型的语义信息。
预计试验期限 18个月(包括2个月的技术研究、10个月的系统开发和生产、2个月的安装和校准、3个月的试用和1个月的评估和调整)
联络资料
创科愿望提议者:机电工程署
联络人:袁彪洪先生
职位:电子工程师/建筑信息模拟/4
电话: 28083609
电子邮件: phyuen@emsd.gov.hk
创建日期 2019-07-08
截止日期 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