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服务中心的人工智能话音与文字聊天机器人

创科愿望 客户服务中心的人工智能话音与文字聊天机器人
(编号 : W-0217)
已配对创科方案
试验项目
摘要及挑战 客户服务中心从局/部门收到来自热线及网上表格的维修通知。 新系统包括人工智能的话音和文字聊天机器人。话音机器人须与PABX整合,处理来电。文字机器人处理在网站的文本。还须与CRM整合以取用客户资料。且与作业记录系统整合以提取服务编号及日志记录。

须整体解决方案,包括硬件,软件和实施服务。所有设置须运行于本署。通过使用NLP,STT,TTS等技术,支持广东话,普通话,英语和混合语言。能理解港式俚语,流行语,缩写,辅助和口语。
预期成果 提供整体解决方案为客户服务中心实现人工智能话音与文字聊天机器人系统。话音聊天机器人处理维修报告热线来电,而文字聊天机器人则为维修网上表格提供其他替代渠道。
预计试验期限 十二个月(使用敏捷方法,每个阶段都需提供结果,约三个月内可展现初部运作成品)
联络资料
创科愿望提议者:机电工程署
联络人:钟匠华先生
职位:项目主任/创新/24
电话: 36934771
电子邮件: benjamin@emsd.gov.hk
网页: www.emsd.gov.hk
创建日期 2019-10-14
截止日期 2019-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