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纳米限域催化氧化空气淨化机在提高公共卫生间室内空气品质的成效

创科愿望 评估纳米限域催化氧化空气淨化机在提高公共卫生间室内空气品质的成效
(编号 : W-0522)
已配对创科方案
试验项目
摘要及挑战
  • 此项目的主要目标是透过强大的空气处理解决方案来改善公共卫生间的室内空气品质。
  • 在这个项目中,主要的挑战是找到一种能长期持续的解决方案。因此,我们希望找到一种能产生最小固体废物并减少环境影响的解决方案。在此情况下,滤网更换的频率及系统的效能是一个关键的考虑因素。
  • 另一个重要的挑战是将解决方案整合到现有的基础设施中,而不对设施的日常运营造成大量的干扰。
预期成果
  • 首先,我们预期该大楼的公共洗手间的室内空气品质会有显着的改善。
  • 其次,该项目旨在成功整合一种可持续的空气处理系统,这可以最小化固体废物的产生并减少环境影响。我们预见滤网更换的频率将会减少。
  • 另一个预期的结果是空气处理系统将能顺利地整合到现有的基础设施中。这意味着在适应新系统的同时,对设施的日常运营的干扰将被降到最低。
预计试验期限 12个月
联络资料
创科愿望提议者:机电工程署
联络人:温立行
职位:工程师/市政工程/九龙5
电话: 3155 4070
电子邮件: wanlh@emsd.gov.hk
发起部门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
创建日期 2023-12-21
截止日期 2023-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