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署在日内瓦国际发明展荣获八奖



机电工程署(机电署)在日内瓦国际发明展获取佳绩,荣获四项金奖及四项银奖,成绩令人鼓舞。

日内瓦国际发明展是全球发明界的年度盛事之一,今年首次以网上形式举行,国际专家评审团于三月中就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约600项发明进行评审。

四项日内瓦国际发明展金奖的项目包括实时升降机预测保养系统;智能自动梯实时监测系统;物联网智能马桶清洁系统;以及建筑语义人工智能系统。

四项获得银奖的项目包括利用智能节能空气过滤器技术的空气过滤器2.0;以光纤温度传感系统为配电网进行预测监控;非侵入式升降机智能状态监测数据分析系统;以及用于智慧监狱的影像分析及监察系统。

有关详情,请浏览 https://www.info.gov.hk/gia/general/202103/31/P2021033100748.htm?fontSize=1

有关日内瓦国际发明展的详情,请浏览 inventions-geneva.ch/en/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