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降機及扶手電梯須呈報事故提取及分析系統

創科方案 升降機及扶手電梯須呈報事故提取及分析系統
(編號 : S-0771)
已配對創科願望
試驗項目
方案特點
  • 系統將在必要時自動為圖像方向、亮度和對比度視覺調整,以提升資料提取的效果。
  • 系統將利用OCR及NLP功能,識別繁體中文、簡體中文及英文的印刷或手寫字,並輸出資料至文件上相應的欄目。
  • 系統將應用NLP技術,從句子和段落形式的文本中理解並提取所需信息,再輸出至文件上相應的欄目。
  • 系統將支援用戶通過直觀的界面來查看和手動修訂AI系統的輸出。
  • 用戶將能夠通過系統進行數據分析,並導出至PDF報告中。報告將包括數據可視化和文字描述的內容。
試驗應用及預期成果
  • 由機電工程署提供真實的升降機及扶手電梯事故文件作AI模型訓練。
  • 在訓練完成後,署方將可以利用另一組數據對資料提取的AI進行準確度測試。
附加方案資料 Solution Introduction - Analysis of Lift and Escalator Reportable Incidents.pdf
方案提供者資料
方案提供者:集智坊有限公司
地址:九龍塘達之路72號創新中心1樓Lion Rock 72
聯絡人:馮兆軒
職位:客戶總監
電話: 91438473
電子郵件: aric.fung@datax.io
網頁: https://datax.io/requester.html

有關上述創新科技解決方案的詳情,請聯絡方案提供者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