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伏板液體冷卻系統

創科方案 光伏板液體冷卻系統
(編號 : S-0774)
試驗項目
方案特點
  • 光伏電池溫度會影響其性能、效率、壽命。 很多方法可以控制溫度,流體冷卻是個簡單、低成本,有效的選擇。
  • 軟性光伏板安裝在混凝土塊面,製造成本貴,不易運送。 "本系統"使用重型塑料水箱,透過流體冷卻光伏板。
  • 省去製造混凝土塊的製造交付成本,避免過程的困難。工人將部件在現場裝置,簡單及安全的工作。
  • 水箱、管道同水泵連接,流動液體可以帶走光伏板產生熱量。 光伏板供電循環泵,來自。室外溫度夠涼,自動關泵。
  • 糸統其他 優勢有: 良好的靈活性和適應性;及系統可重複使用。
試驗應用及預期成果
  • 將原型品先在工場完成部份,再在現場安裝,經過測試確定「液冷卻系統」的最佳做法。
  • 對迴環水泵、管道和溫度控制裝置進行調整及優化,達到最佳效果;
  • 測試再確定WT最佳尺寸,適合市場的需要,大批生產能降低製造成本。
  • 本公司正在註冊上述「光伏系統自成一體的水冷卻系統」的專利。
方案提供者資料
方案提供者:新裕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葵涌葵安路8號中信國際中心4樓
聯絡人:錢樹豪
職位:技術總監
電話: 97212952
電子郵件: smmms1228@gmail.com
網頁: www.centuryelite.com.hk

有關上述創新科技解決方案的詳情,請聯絡方案提供者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