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眾靈灰安置所及公眾街市影片分析解決方案

創科方案 公眾靈灰安置所及公眾街市影片分析解決方案
(編號 : S-0783)
試驗項目
方案特點
  • 以攝像頭檢測和計算訪客。按不同的設施和環境需求,訪客將按如指定區域位置和最短停留時間被進一步分類。
  • 進/出訪客計算:系統可以配置進/出線。如果有人以相反的方向通過進出線,將被視為進入/離開設施。
  • 特徵檢測:系統將進一步分析訪客圖像,以提取特徵信息,包括年齡組和性別。這些信息將被整合到統計分析中。
  • 分析:系統會對計算、分類和訪客特徵數據進行分析。包括基於時間的統計和流量分析,並會將數據製作報告。
  • 整合:系統整合,與本地網絡中的其他系統組件進行實時通信和分析結果的傳輸。
試驗應用及預期成果
  • 選擇幾個試驗性地點,由食環署提供每個地點的樣本視頻,以便準確地了解數據、環境和潛在困難。
  • 配置和AI訓練:分析各個地點的要求,並相應配置系統。利用部分影片進行人工智能模型培訓和調整。
  • 測試人工智能模型。報告包括實時人次計算、訪客特徵檢測結果、流量模式分析,以及人工智能模型的準確性。
  • 成果:需求整合、準確性估計、概念驗證。
附加方案資料 datax_video analytics_sep1_rs.pdf
方案提供者資料
方案提供者:集智坊有限公司
地址:九龍塘達之路 72 號創新中心 1 樓 Lion Rock 72
聯絡人:馮兆軒
職位:客戶總監
電話: 91438473
電子郵件: aric.fung@datax.io
網頁: https://datax.io

有關上述創新科技解決方案的詳情,請聯絡方案提供者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