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a遠足人士安全系統

創科方案 LoRa遠足人士安全系統
(編號 : S-0814)
試驗項目
方案特點
  • 一個LoRaWAN和GPS物聯網定位設備的手錶。主要功能:
      a) 全球定位系統
      b) sos呼叫按鈕
      c) 電池壽命四日或以上
      d) 我們透過將手錶經藍牙連接至智能手機,而增加LoRaWAN連線功能,以創造一個即時通訊環境。

  • 手機應用程式
      a) 用戶建立一個通訊群組,以提供一個文字通訊,分享地理位置,甚至發出求SOS救信號的環境。
      b) 當啟動位置分享後,各成員能夠即時看見各組員即時的位置,並以顏色點區分最後報告位置時間。
      c) 壓按表上按鈕以發出SOS求救訊號,至群組和控制中心。組員能給予協助。
試驗應用及預期成果
  • 畫出安全的區域以建立圍欄警報。市用家不會遠離主路線,或超出LoRaWAN網絡的覆蓋。
  • 當程式偵測到手錶離開LoRaWAN網絡,會自動轉用移動網絡,進行數據傳輸給服務中心。以提供LoRaWAN覆蓋範圍或盲點。
  • 服務中心平台 憑著過往給機電署建立“設備故障上報系統”提供上報平台和android手機跟進個案系統的經驗。
  • 我們將創建一個全面性的 平台以管理追蹤數據,sos警報和圍欄警報,提供即時詳細報告給救援隊。
附加方案資料 LW-360HR_feature&Specificaton.pdf
方案提供者資料
方案提供者:路德士照明有限公司
地址:香港葵涌大連排道172-180號金龍工業中心第三座七樓B室
聯絡人:韓友鈿
職位:總經理
電話: (852) 3905 1581
電子郵件: info@lutexled.com
網頁: www.lutexled.com

有關上述創新科技解決方案的詳情,請聯絡方案提供者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