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監察網絡平台上售賣的不合規格電器

創科方案 人工智能監察網絡平台上售賣的不合規格電器
(編號 : S-0851)
試驗項目
方案特點
  • 用人工智能方法將網絡平台上售賣不合規格電器的監察工作自動化。
  • 系統將用基於規則和機器學習的方法,實現機電工程署電器領域知識裏識別不合規格產品的方法。
  • 系統會產生疑似不合規格產品的警報以輔助機電工程署專家,給他們可以進一步審查。
試驗應用及預期成果
  • 網絡平台的爬蟲程式、有定期更新產品屬性和商店資料的數據庫和預設屬性的解析程式。
  • 按規則識別不合規格之產品屬性的警報機制。
  • 按停用和回收產品名單識別產品的警報機制。
  • 供機電工程署專家使用之使用者介面如下列:搜尋介面、每項紀錄的細節和更改警告的介面。
  • 供機電工程署專家使用之使用者介面如下列:新增使用者和在預設的模版上更改規則。
附加方案資料 CTPN7189_EMSD AI Surveillance on Unsafe or Non-compliant Household Electrical Products supplied through E-commerce Platforms v1_2.pdf
方案提供者資料
方案提供者:聯科集團(中國)有限公司
地址:香港新界沙田香港科學園科技大道西8號尚湖樓210-213室
聯絡人:梁鑑倫
職位:香港銷售主管
電話: 2655 6192
電子郵件: hkbd@clustertech.com
網頁: www.clustertech.com

有關上述創新科技解決方案的詳情,請聯絡方案提供者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