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足者位置跟踪和SOS服務

創科方案 遠足者位置跟踪和SOS服務
(編號 : S-0934)
試驗項目
方案特點
  • Hyker攜帶非常輕巧的LoRaWAN追踪器。 該設備定期向應用程序發送帶有位置信息的上行鏈路LoRaWAN數據包。
  • 設備配有SOS按鈕,可向管理員生成警報。 該應用程序可以使用地理圍欄設置,通過蜂鳴器和/或LED將警報發送到Hyker。
  • 基於Web的管理功能允許管理員將警報發送給Hyker,並獲取設備生成的必要位置信息。
  • 設備可充電電池可持續使用約5天(不充電)(取決於使用情況)。 我們提供充電站,您可以選擇同時為25台設備充電。
  • 無需使用智能手機位置信息,從而減少了為每個Hyker設置的時間,並且可以用於不攜帶智能手機的老人和小孩。
試驗應用及預期成果
  • 實驗室試用。 設置所有設備和LoRaWAN網絡服務器,以確保整個系統按預期工作。 測試所需的所有功能。
  • 現場試驗。 確保LoRaWAN覆蓋了目標。 讓Hyker搬運設備,並確保所有功能都能按預期工作。
  • 確保電池能按預期使用,並確保操作(與Hyker的通信,如何攜帶設備,退貨,說明,充電)平穩。
  • 創建有關“商業服務”的完整報告。 (改進點,催促者的反饋,建議)
附加方案資料 Abeeway_Badge-data-sheet_12_DIGITAL.pdf
方案提供者資料
方案提供者:Actility
地址:65-67, rue de la Victoire 75009, Paris, France
聯絡人:松原 崇
職位:亞洲區域銷售總監
電話: +81-9077254991
電子郵件: takashi.matsubara@actility.com
網頁: https://www.actility.com/

有關上述創新科技解決方案的詳情,請聯絡方案提供者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