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層光學隔熱玻璃膜及日光重定向玻璃膜的研究

創科方案 多層光學隔熱玻璃膜及日光重定向玻璃膜的研究
(編號 : S-0907)
已配對創科願望
試驗項目
方案特點
  • 該項目旨在研究兩種類型的窗膜產品,即“多層光學隔熱玻璃膜”和“日光重定向玻璃膜”。
  • 兩者都可以改裝到建築物中的現有窗戶(平板玻璃)上,以節省能源成本。
  • 高透明的多層光學層和非金屬隔熱玻璃膜,具有良好的太陽隔熱性,紫外線和紅外輻射的高阻擋率。
  • 還將評估乳白色的日光重定向窗膜,該膜可以將陽光從更深的窗戶重定向到建築物,以增加自然光,從而節省能源成本。
  • 多層光學隔熱玻璃膜和日光重定向玻璃膜將在EMSD總部進行試驗。
試驗應用及預期成果
  • 用數據記錄設備測量貼上多層光學防曬膜和日光重定向膜的窗戶和正常窗戶之平均降溫,最大降溫和透光率差異。
  • 模擬計算當建築物採用多層光學隔熱玻璃膜及日光重定向玻璃膜的玻璃窗的節能潛力。研究對建築OTTV值的影響。
附加方案資料 20201230_3M Sun Control Window film performance test for EMSD_v3.pdf
方案提供者資料
方案提供者:3M 香港有限公司
地址:香港九龍九龍灣宏泰道23號Manhattan Place 38樓
聯絡人:梁文泰
職位:高級客戶經理
電話: 2806 6345
電子郵件: tmleung@mmm.com
網頁: www.3m.com.hk/windowfilm

有關上述創新科技解決方案的詳情,請聯絡方案提供者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