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李辨識及追蹤系統

創科方案 行李辨識及追蹤系統
(編號 : S-0919)
試驗項目
方案特點
  • 我們的方案使用結合藍牙定位裝置及藍牙標籤,實現行李辨識及實時位置追蹤系統。
  • 附有藍牙標籤的行李進入認領大堂後,藍牙定位裝置量度其位置及方向。追蹤系統即時計算行李的精確位置。
  • 旅客可使用手機程式獲得行李位置,透過手機掃瞄藍牙標籤即可辨識行李,進行認領程序。
  • 工作人員可透過桌上型監察系統,搜尋特定的行李。若發現失物的訊息,警報系統會即時通知。
  • 當未被物主認領的行李而接近出口,警報系統會即時通知工作人員。
試驗應用及預期成果
  • 提供經過測試的藍牙定位裝置和藍牙標籤的原型。
  • 藍牙定位裝置網狀網路會安裝在試驗環境。它們會被預先調試,使系統能精準地計算藍牙標籤的位置。
  • 提供手機程式,予使用者進行行李註冊、行李追蹤及認領。
  • 提供桌上型監察系統,予工作人員進行行李察監,並附有警報功能。
附加方案資料 SmartTrack_public_v1_0.pdf
方案提供者資料
方案提供者:恒盛興業有限公司
地址:Flat A 13/F The Verandah Garden, 42 Kung Lok Road, Kwun Tong, HK
聯絡人:劉美珊
職位:韌體開發經理
電話: 6431 8291
電子郵件: mslauaa@gmail.com

有關上述創新科技解決方案的詳情,請聯絡方案提供者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