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用離綫人臉識別技術的照片資料庫

創科方案 應用離綫人臉識別技術的照片資料庫
(編號 : S-0944)
試驗項目
方案特點
  • 有效稽查及快速檢索人物照片資料庫。
  • 應用卷積神經網路(CNN)深度學習算法於訓練人臉識別AI引擎。
  • 用自動模式或人手在互動界面選擇篩選條件來標籤及標記包含搜索人物的照片。
  • 支持以照片或照片文件夾名稱中的日期或活動名稱檢索人物照片。
  • 自動偵測數據庫中的重複照片,避免不必要佔用系統內存空間。
試驗應用及預期成果
  • 收集數據及開始訓練人臉識別AI引擎。
  • 以準確性(比較識別結果及基准)及推斷時間(運算用時)來評估識別系統表現 [內部測試] 。
  • 建立及測試擁有門戶網站與照片資料庫查詢功能的docker容器 [內部測試] 。
  • 將帶有人臉識別AI引擎的門戶網站作為docker影像部署到相關的本地伺服器 [試行] 。
  • 透過上載資料庫照片到伺服器供使用者測試人物照片搜索功能及建立相簿 [試行] 。
附加方案資料 2_Proposal-PhotoArchiveFacialRecog_2021-03-01_v3.pdf
方案提供者資料
方案提供者:芯高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香港沙田香港科學園科技大道西12號12W 7樓713室
聯絡人:詹浩銘
職位:主任工程師
電話: +852 3619 5374
電子郵件: stevechim@hightt.com
網頁: www.hightt.com

有關上述創新科技解決方案的詳情,請聯絡方案提供者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