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上氣體喉管的健康狀況分析

創科方案 地上氣體喉管的健康狀況分析
(編號 : S-0954)
試驗項目
方案特點
  • 構建一個大數據分析平台,該平台將用於存儲“智能地上氣体管道健康狀況分析系統”的結構化和非結構化數據。
  • 開发用於將氣体管道信息加載到大數據分析平台的數據湖中的ETL(提取,轉換和加載)模塊。
  • 使用機器學習算法(例如)構建AI模塊,以生成模型來識別影響燃氣管道健康狀況的因素及其重要性。
  • 將模型應用於數據湖中的氣体管道信息,以預測各個氣体管道的健康狀況。
  • 生成儀表板以及警報和分析報告,以監視氣体管道的健康狀況。
試驗應用及預期成果
  • K-fold交叉驗證測試將用於機器學習模型驗證,其中80%的過去事件和維護記錄數據都用於訓練模型
  • 歷史數據將平均分為四個部分。除一部分數據外,所有部分都將用於訓練模型。保留品將用於測試模型。
  • 然後將執行另一次驗證,其中將採用數據的不同組合來訓練模型,並使用保留的部分來測試模型。
  • 完成所有這些k倍交叉驗證的“ k”後,可以為每個測試計算平均F1分數。
  • 這種k倍交叉驗證測試將應用於各種機器學習模型,以找到最佳模型,以實現系統所需的%精度
方案提供者資料
方案提供者:朗德系統有限公司
地址:香港觀塘開源道威利廣場18樓1801室
聯絡人:潘偉興
職位:首席技術總監
電話: 2154 7189
電子郵件: samuel.poon@gmail.com
網頁: www.newtrek.com.hk

有關上述創新科技解決方案的詳情,請聯絡方案提供者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