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廁所監控系统

創科方案 智能廁所監控系统
(編號 : S-0958)
試驗項目
方案特點
  • 長電池壽命(4-5年)
  • IP-65防水性(傳感器)
  • 能夠插入不同類型的傳感器(NH3-H2S,CO2,TVOC,PM2.5,CO,NO2和HCNO)
  • LoRaWAN通信協議(低功率,長距離和高抗干擾性)
試驗應用及預期成果
  • 通過分析獲得的數據,我們可以驗證傳感器的數據(NH3-H2S,CO2,TVOC,PM2.5,CO,NO2和HCNO)是否準確。
  • 通過測量待機電流和工作電流,我們可以驗證傳感器的電池壽命。
  • 通過獲取系統的事件日誌歷史記錄,我們可以驗證系統的可靠性
  • 通過獲取FCC和HKCA-1078,我們可以驗證系統是否可以安全使用。
附加方案資料 Smart Toilet Proposal_V01_20Apr21.pdf
方案提供者資料
方案提供者:Enlighten Co. Ltd.
地址:1-15 Kwai Fung Crescent, Kwai Chung, N.T
聯絡人:李球新
職位:主任
電話: 852-21289229 / 852-92362082
電子郵件: Brian.Lee@enlightenmed.com.hk
網頁: www.enlightenmed.com.hk

有關上述創新科技解決方案的詳情,請聯絡方案提供者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