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用物聯網(IoT)技術的人流控制及人流統計裝置

創科方案 應用物聯網(IoT)技術的人流控制及人流統計裝置
(編號 : S-1087)
試驗項目
方案特點
  • 雷達支架高2.5米,向下傾斜20度。 它能在1.50 m 到 13.0 m范圍內進行人數偵測。
  • 在雷達覆蓋的區域內移動的所有人都可以被有效偵測,還能準確測量速度、位置和人群密度等信息。
  • 傳感器能夠對多個目標(最少相距0.5米)進行偵測
  • 傳感器對環境適應性強,檢測性能不受光、塵、雨、雪等外界環境的影響。
  • 方案能利用低功率廣域網路技術傳輸訊息
試驗應用及預期成果
  • 通過在建築物或任何出入口安裝人流計數傳感器,能進行實時計算的人數。
  • 提供網絡儀表板進行管理。
  • 提供指示器分辨成功統計及連接狀態,在儀表板能夠進行管理。
  • 證明傳感器能夠在室內和户外不受影響
附加方案資料 Solution Diagram_People Sensor.pdf
方案提供者資料
方案提供者:IT Channel (Asia) Limited
地址:九龍尖沙咀金馬倫道33號, 金馬倫中心17樓
聯絡人:Bosco Cham
職位:業務發展人員
電話: 91932639
電子郵件: bosco.cham@itchannel.com.hk
網頁: https://www.itchannel.asia/

有關上述創新科技解決方案的詳情,請聯絡方案提供者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