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尖雙極電離空氣淨化裝置

創科方案 針尖雙極電離空氣淨化裝置
(編號 : S-1107)
試驗項目
方案特點
  • 針尖雙極電離NPBI空氣淨化裝置, 改善建築物室內空氣及大廈節能,提升工作效率, 實現理想的工作環境.
  • 針尖雙極電離NPBI技術裝置, 每秒釋放千億個離子. 離子與氧分子反應後, 破壞病毒蛋白質結構使其變得無害.
  • 針尖雙極電離淨化裝置與監測系統, 能探測、潔淨和監控空氣中的粒子. 此IT平台能實時監測9項室內空氣參數.
  • 健康建築監控系統內的儀表板可顯示病毒風險指標,此指標評估空氣傳播病毒的風險,以保護公共衛生和安全。
  • 針尖雙極電空氣淨化裝置,具獨特的自我清潔功能,並延長使用壽命,建築管理者無需定時維護或更換消耗品.
試驗應用及預期成果
  • 平均離子水平將由2,000 離子/cm3大幅提升至最佳離子水平7,000 離子/cm3。
  • 空氣和表面細菌量將顯著減少,此結果由第三方實驗室進行實驗比較裝置安裝前後的表現並證實其有效性
  • 通過針尖雙極電離能減少室內總揮發性有機化合物(TVOC)水平。
  • 通過針尖雙極電離能減少室內PM 2.5水平。
  • 提供可視化的實時數據監控淨化區域的室內質素參數,例如TVOC、PM2.5、溫度等。
方案提供者資料
方案提供者:好夫曼建材有限公司
地址:九龍灣宏光道8號創豪坊916室
聯絡人:周耀昌
職位:董事
電話: 55283378
電子郵件: yc.chow@hofmann.com.hk
網頁: www.hofmann.com.hk

有關上述創新科技解決方案的詳情,請聯絡方案提供者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