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人群態勢計算方案

創科方案 智慧人群態勢計算方案
(編號 : S-1014)
試驗項目
方案特點
  • 800萬高清解析度,同時配合低照度演算法功能,保證在昏暗的環境下,也能輸出清晰畫面。
  • 方案基於先進的深度學習演算法,通過對人群特徵的提取分析,可以快速計算出畫面人數。
  • 相機IP67及IK10防護等級,能夠應對不同的惡劣條件。
  • 人員分析結果,以密度圖的形式進行輸出,用於傳遞至公有雲,沒有人員的特徵,合理保證了隱私性。
  • 方案具備極強的集成性,支援SDK、ISAPI等協定,介面豐富,方便生態夥伴進行合作對接開發。
試驗應用及預期成果
  • 部署標準環境,確定區域人數,通過軟體進行人員數量計算。
  • 配置報警事件及上傳時間,通過配置時間來設置計算結果上傳頻率。
  • 人數統計步驟結束後,可以看到輸出的無人員特徵的密度圖。
  • 設置好相應報警事件,根據開放的介面協定進行測試輸出結果。
  • 相機放置於室外,通過惡劣環境進行測試來觀察相機是否有損壞。
附加方案資料 智能人群态势计算方案 Intelligent crowd situation calculation schem.pdf
方案提供者資料
方案提供者:北京華勝天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澱區西北旺東路10號院23號樓華勝天成科研大樓
聯絡人:譚蕾蕾
職位:銷售總監
電話: (+86) 18616557353
電子郵件: tanll@teamsun.com.cn
網頁: www.teamsun.com.cn

有關上述創新科技解決方案的詳情,請聯絡方案提供者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