億級圖元超高清出入口頂位元智慧視頻分析系統

創科方案 億級圖元超高清出入口頂位元智慧視頻分析系統
(編號 : S-1033)
試驗項目
方案特點
  • 我司自主研發的1.5億圖元高解析度相機,對大場景、高密集人群活動,可採集高品質、超遠距的即時全彩視頻。
  • 億圖元攝像機從遠處對特定區域內的人群進行全方位的監控、識別,實現高精確度的人數統計,準確率超過90%。
  • 出入口頭頂位置採用出入口抓拍機,與億級圖元攝像機聯合工作,以達到精准計數的目的。
  • 提供防風雨設計,產品安全防護級別為IP67,以應對不同天氣。
  • 產品後臺系統靈活可配,支援二次開發,可根據專案實際要求與公有雲實現對接,將計數結果上傳至雲端。
試驗應用及預期成果
  • 我司已研製並量產億級圖元攝像機,在北京第一〇一中學、新疆喀什等地實際應用,成熟穩定,可直接安裝試用。
  • 我司已實現針對遠距離、大範圍場景人數統計演算法,準確率超過90%,演算法可適應各類場景,可直接部署試用。
  • 確認與公有雲對接方案和計數結果上傳方案,開發實現與公有雲對接功能。
  • 相機、伺服器、感測器等設備和軟體都準備完成後,現場調試系統。
  • 已為本專案開發專用頁面,即時獲取億級圖元視頻、人數和人群密度。可繼續實現越界、人群擁堵等預警功能。
附加方案資料 亿级像素超高清出入口顶位智能视频分析系统Advanced Video Analysis System Of Giga-pixel Surveillance Camera For Gateway.pdf
方案提供者資料
方案提供者:佟則銘
地址:北京市海澱區王莊路1號院清華同方科技大廈D座25層2501-1號
聯絡人:佟則銘
職位:副總經理
電話: +86-18610655451
電子郵件: zeming@cvcam.cn
網頁: http://www.cvcam.cn/

有關上述創新科技解決方案的詳情,請聯絡方案提供者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