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智能語音分析系統 – 通話分析及轉錄

創科方案 AI智能語音分析系統 – 通話分析及轉錄
(編號 : S-1130)
試驗項目
方案特點
  • 利用自動語音識別技術,自動偵測話者語言(廣東話、英語、普通話),並將客戶需求轉錄為文字。
  • 利用自然語言處理技術分析及瞭解對話語境
  • 利用自然語言處理技術,自動分析客戶及客服人員的對話內容,作出服務質素檢測和客戶滿意度。
  • 自動將不同性質的通話內容分類,瞭解熱門話題、趨勢及其他洞察。
試驗應用及預期成果
  • 上載電話錄音到系統,系統將語音自動轉錄為文字,並支援混合語言語境。系統會根據話者所說的語言顯示轉錄的文本。
  • 能於單聲道音檔中分辨出多個不同的話者,如客服人員和客戶,並分別地顯示在轉錄的文本中。
  • 偵測對話中特殊的內容及特點,例如:問候語、結束語、沉默、語速等等。系統可提供自訂評分表偵測這些特點。
  • 如對話出現任何含有敏感內容的關鍵字,系統亦會偵測並向高層或管理部門作提出警示。
附加方案資料 Callinter_White_Paper_v20.11.pdf
方案提供者資料
方案提供者:有光集團有限公司
地址:香港新界沙田香港科學園科技大道西19座15樓1507-1511室
聯絡人:王卓兒
職位:業務拓展總監
電話: 31022896
電子郵件: charles@fano.ai
網頁: www.fano.ai

有關上述創新科技解決方案的詳情,請聯絡方案提供者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