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器具消防工具和救援設備資產管理系統

創科方案 消防器具消防工具和救援設備資產管理系統
(編號 : S-1157)
試驗項目
方案特點
  • 簡單的系統安裝和 RFID 標籤只需放置在物品和貨架或指示位置的東西上。
  • 庫存管理系統後端軟件利用 UHF RFID 和 5G 技術,顯著提高了生產力和準確性。
  • 每個手持閱讀器都可以預安裝 RFID 閱讀器和庫存管理軟件。
  • RFID閱讀器讀取範圍最長可達5m,只需在範圍內步行即可自動跟踪每件物品的位置和庫存,無需手動掃描每件物品。
  • 有針對不同類型表麵類型的特定 RFID 標籤,包括金屬、塑料、織物,甚至是玻璃等特定物品。
試驗應用及預期成果
  • 提供RFID定位服務系統,用於對消防設備上的消防工具和救援設備進行自動計數、記錄和管理。
  • 該系統應支持消防設備上帶有天線的固定 RFID 掃描儀和便攜式手持式 RIFD 閱讀器。
  • 不同形狀/類型的 RFID 標籤具有對水、熱、火焰和高溫的高耐受性的要求。
  • 前端顯示器(或與現有顯示器集成)和後端資產管理系統。
  • 5G 連接
附加方案資料 APN cloud configuration for FSD.pdf
方案提供者資料
方案提供者:無限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新界香港科學園1W座5樓538B室
聯絡人:李樹泉
職位:執行董事
電話: 37089681
電子郵件: ceo@ioetechnologies.net
網頁: www.ioetechnologies.net

有關上述創新科技解決方案的詳情,請聯絡方案提供者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