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AI OCR的智慧升降機及自動梯設計審批平台

創科方案 基於AI OCR的智慧升降機及自動梯設計審批平台
(編號 : S-1216)
試驗項目
方案特點
  • 該系統將配備最先進且廣受認可的深度學習 OCR 引擎,並使用數百萬個中英文字符的手寫和機器文字訓練。
  • 該系統將利用基於 NLP 的數據欄位配對技術,從提交的報告中提取具有各種格式的特定數據進行後續處理。
  • 該系統將能夠根據預定義的邏輯、規則和公式,為每個批准/不批准的申請生成一個分數作為參考。
  • 系統將能夠提供報表功能和設計報表模板,提供數據可視化及工作流程功能。
  • 系統將能夠為每個申請生成標準的批文。
試驗應用及預期成果
  • 智能電梯和自動扶梯設計審批平台採用光學字符識別 (OCR)、人工智能 (AI) 和大數據技術進行設計、開發和實施。
  • OCR技術用於促進從提交的設計文件中提取特定數據,文件主要為圖像形式。
  • 利用人工智能和大數據技術提高平台 OCR 功能的準確性,平台還提供了對提交的技術文件進行自動審核的功能。
  • 該平台還得到了優秀的集成和開發,促進電子申請流程,例如接收設備詳細信息和規格的文件、比較數據等。
  • 平台開發完成後,OCR功能和自動審批功能可以達到很高的準確性和可用性。
方案提供者資料
方案提供者:集智坊
地址:九龍塘達之路72 號創新中心1 樓Lion Rock 72
聯絡人:余信傑
職位:項目管理實習生
電話: 64339899
電子郵件: calvin.yu@datax.io

有關上述創新科技解決方案的詳情,請聯絡方案提供者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