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物收集設施遙距監控系統

創科方案 廢物收集設施遙距監控系統
(編號 : S-1229)
已配對創科願望
試驗項目
方案特點
  • 具有多個數據接口的“物聯網數據網關”將從壓縮箱採集所需的現場數據。
  • 必須採集的現場數據包括「垃圾箱滿溢警報」、「壓縮機開啟訊號」和「開門訊號」。
  • 現場數據將通過 4G 移動網絡發送到 物聯網伺服器。
  • 在伺服器,數據被處理成警報、折線圖、報告和用戶網頁。
  • 所需數據也將被導出到政府的物聯網數據網絡 (GWIN)。
試驗應用及預期成果
  • 主電源最理想由廢物收集設施提供; 如果bu不能,將使用替代電源。 系統將監控電源確保不會發生低電情況。
  • 建議壓縮箱主板可以發送「滿溢警報」、「壓縮機開啟訊號」和「開門訊號」; 如不能,使用替代傳感器。
  • 當數據發送到物聯網伺服器時,警報可以通過電子郵件或短信發送給食環署用戶。
  • 食環署用戶還可以利用網站獲取數據線圖、報告和設定警報等。
  • 數據將通過 REST API 或 MQTT 導出到 GWIN。
附加方案資料 DigiMobi Technology_Public_Proposal of Remote Monitoring System (RMS) for Waste Collection Facilities_6 June 2022.pdf
方案提供者資料
方案提供者:圓方電信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香港九龍青山道489至491號香港工業中心A座812室
聯絡人:馬漢勤
職位:總經理
電話: 23108831
電子郵件: terence.ma@digimobi.net
網頁: www.digimobi.net

有關上述創新科技解決方案的詳情,請聯絡方案提供者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