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系統預測汽車零件倉儲控制

創科方案 人工智能系統預測汽車零件倉儲控制
(編號 : S-1252)
試驗項目
方案特點
  • SAP 數據提取 - 提取有關車輛、其備件和維護計劃的數據。
  • 數據分析和趨勢識別 - 數據由人工智能係統分析並基於 ABC-XYZ 技術和復製過去期間算法進行聚類。
  • 需求預測 - 為估計不同備件的需求並基於即時策略生成預測分析而構建的機器學習模型。
  • 建立採購清單 - 採購清單是基於 ML 算法開發的,該算法允許智能估計最佳訂單數量,並允許根據市場趨勢的變化定制。
  • 自動化機器學習訓練 - 導入的新數據集將自動用於模型訓練。更新後的模型將採用未來的預測。
試驗應用及預期成果
  • 通過節省檢查時間,最大限度地減少數據準備和整合的人力。
  • 通過互動式用戶界面增強用戶體驗。
  • 使用整合的歷史數據集提供準確的預測,有助於提高庫存周轉率, 最大限度地減少庫存囤積。
  • 避免維修車輛的備件短缺。
  • 解決方案提供府車隊管理和服務需求的變化。
附加方案資料 W-0420_Prediction of Vehicles’ Spare Parts Inventory Control using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Technology.pdf
方案提供者資料
方案提供者:高迪飛有限公司
地址:Room 609, TusPark HK, 118, Wai Yip Street, Kwun Tong, Kowloon, Hong Kong
聯絡人:黃博謙
職位:營運長
電話: 51463516
電子郵件: lawrence@kodifly.com
網頁: https://www.kodifly.com/

有關上述創新科技解決方案的詳情,請聯絡方案提供者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