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效清洗廚房濾油隔方案

創科方案 有效清洗廚房濾油隔方案
(編號 : S-1273)
試驗項目
方案特點
  • 無需拆卸過濾器: 乾冰清洗與傳統溶劑式清潔不同, 不需要拆下過濾系統, 亦不受溫度影響, 同時可減低觸電的風險。
  • 減少二次廢物: 乾冰清洗的概念在於乾冰與污物融合後帶走, 大大減少清洗過程中 所產生的二次廢物形成。
  • 減低清潔過程中對系統和機器的損耗: 乾冰清洗不含溶劑性和化學成分的材料, 減低清潔時對系統的損耗和磨蝕的機會。
  • 提升便攜性: 與舊式超聲波機器比較 ,乾冰噴射機體積細小,可在細小的廚房空間內進行徹底清潔, 提高工作效率。
試驗應用及預期成果
  • 有效去除頑固油脂: 乾冰加上高壓噴槍的衝擊, 有效地去除過濾器中的油脂。 在狹小空間的範圍下,可高效地完成工作。
  • 環保概念: 乾冰清洗不用大量水和化學物品, 過程中所產生的廢物和污染低, 已認證於USDA, FDA 和 EPA 清潔指引上。
  • 減低人工成本: 除非需要進行深層的排氣管清潔,在無需裝拆的情況下 ,乾冰清洗所涉及的人手較小,成本亦相對較低。
附加方案資料 Proposal for Grease Filter Cleaning v2.pdf
方案提供者資料
方案提供者:南華智能自動化有限公司
地址:香港九龍長沙灣道883號億利工業中心2字樓202室
聯絡人:杜嘉駿
職位:總經理
電話: 91391016
電子郵件: winson@namwahautomation.com.hk
網頁: www.namwahautomation.com.hk

有關上述創新科技解決方案的詳情,請聯絡方案提供者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