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監獄: 非接觸式生命體徵檢測系統

創科方案 智慧監獄: 非接觸式生命體徵檢測系統
(編號 : S-1280)
已配對創科願望
試驗項目
方案特點
  • 應用超寬頻技術,以非接觸式(非穿戴式)傳感器遠程監測單人囚室中的在囚人士的生命體徵。
  • 系統全天候運行,實時監測在囚人士的生命體徵,如使用狀態、心率和呼吸率。
  • 即使在囚人士被薄毯覆蓋,傳感器仍然正常運行。
  • 系統允許操作人員在系統工作站遠程監控在囚人士的生命體徵。
  • 當檢測到在囚人士生命體徵異常時,系統會觸發警報以通知操作人員前往察看。
試驗應用及預期成果
  • 一套完整的方案配備生命體徵監測傳感器、工作站、儀表板和其他必要設備,為懲教人員提供即時警報機制。
  • 除傳統監控攝像頭外,方案提供生命體徵數據,使懲教人員能夠就在囚人士的狀況,判斷是否需要立即關注或採取行動。
  • 實時監測在囚人士的生命體徵,如在囚人士心率和/或呼吸率異常便發出即時警報。
  • 實時監測囚室的佔用狀況和/或在囚人士的活動水平。
  • 囚室內在囚人士的信息將顯示在控制板上,用於即時遠程監控。
附加方案資料 I&T Wish_Smart Prison_Vital Sign Detection System_GF Tech.pdf
方案提供者資料
方案提供者:衞晉創新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香港九龍紅磡鶴園東街3號衞安中心1樓
聯絡人:朱啟軒
職位:高級商務及技術主任
電話: 27652826
電子郵件: kelvin-kh.chu@guardforce.com.hk
網頁: https://www.gftechnovation.com.hk/

有關上述創新科技解決方案的詳情,請聯絡方案提供者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