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監獄: 非接觸式生命體徵檢測系統

創科方案 智慧監獄: 非接觸式生命體徵檢測系統
(編號 : S-1282)
試驗項目
方案特點
  • 利用非接觸式「雷達」傳感器對(a) 使用狀態;(b) 心跳數及(c) 呼吸頻率等生命體徵。
  • 雷達」傳感器可透過有綫或4G路由器將數據傳輸到遠程的「物聯網伺服器」。
  • 「物聯網伺服器」將顯示在工作站顯示、懲教人員適用的儀表板, 並可觸發自動的警報信息。
試驗應用及預期成果
  • 可在房間適當位置安裝2種不同的雷達,即「移動及跌倒探測雷達」及「生命體徵探測雷達」。
  • 「移動和跌倒探測雷達」應該安裝在離地面2米,並由墻壁向前傾斜45度。
  • 每個「移動和跌倒探測雷達」覆蓋大約10平方米空間;若房間面積是30平方米,便需要2至3個雷達。
  • 「生命體徵探測雷達」設置在天花板離床2米高度, 此雷達可探測(空置/佔用/移動中)、心跳數及呼吸頻率。
  • 房間應避免用鐵床及風扇,以免影響雷達操作及效果。
附加方案資料 Public Info_Submitted by DigiMobi_Smart Prison_Vital Sign Detection System_2022-08-16.pdf
方案提供者資料
方案提供者:圓方電信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香港九龍青山道489至491號香港工業中心A座812室
聯絡人:馬漢勤
職位:總經理
電話: 23108831
電子郵件: terence.ma@digimobi.net
網頁: www.digimobi.net

有關上述創新科技解決方案的詳情,請聯絡方案提供者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