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聲音辨識工具

創科方案 人工智能聲音辨識工具
(編號 : S-1306)
試驗項目
方案特點
  • 我們提供語音識別和轉錄 AI 模型, 短時間內處理並生成腳本(1小時的音頻文件需要最快 3 分鐘)。
  • 工具支持口語、書面中文、英文和普通話錄音。它可以將中文翻譯成英文並輸出成不同格式,如 SRT 文件。
  • 提供教程影片,以指導用戶了解服務的特點和功能,並逐步實際使用服務。
  • 人工智能會自動產生錄音稿,並按照音頻文件語氣停頓分自動分行,系統會自動為每句語音句子配上時間。
試驗應用及預期成果
  • 使用 AI 模型將語音準確轉換為文本,並將文件導出為轉錄格式(例如 SRT, DOCX 或 TXT)。
  • 通過減少人工處理多條音頻消息的工作來加快日常操作的處理時間。
  • 幫助部門為日常會議準備文件並向高層管理人員報告。
  • 生成和保存包括案件調查和現場檢查在內的日常操作記錄,以便內部部門在日常工作流程中搜索和參考相關記錄。
附加方案資料 Datax_STT_sep_2022_rs.pdf
方案提供者資料
方案提供者:集智坊有限公司
地址:九龍塘達之路 72 號創新中心 1 樓 Lion Rock 72
聯絡人:馮兆軒
職位:客戶總監
電話: 91438473
電子郵件: aric.fung@datax.io
網頁: https://datax.io/ai-solutions/

有關上述創新科技解決方案的詳情,請聯絡方案提供者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