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緣閉路電視視頻分析原型

創科方案 邊緣閉路電視視頻分析原型
(編號 : S-0170)
試驗項目
方案特點
  • 通過邊緣閉路電視的攝像頭識別指定區域的人流的基本資訊,具體包括性別,年齡等。
  • 然後,把這些資訊傳遞給<人物跟蹤識別模組>,經過<人物跟蹤識別模組>將資訊整合,通過<人物數量計算平臺>計算等候電梯的乘客數目。
  • 其中,進行"重複識別優化"消除經過人物"、"消除到達乘客",最後得到準確的等候電梯的乘客數量並顯示。
  • 平臺可以進行"統計等候乘客""顯示跟蹤狀態"、"閥值報警"、"歷史查詢"、"歷史趨勢分析"等功能。
試驗應用及預期成果
  • 重複識別優化 - 在任務跟蹤識別模組中對同一目標進行持續跟蹤,避免目標的重複識別。
  • 消除經過人物、消除到達乘客 - 跟蹤目標不停留時不進入等待乘客的統計範圍。
  • 邊緣閉路電視安裝在電梯間一側的棚頂,需要能夠觀測到整個電梯間的情況,或者將邊緣閉路電視安裝在走廊,需要能夠觀測到走廊的制定區域的情況。
  • 分析/平臺伺服器對接邊緣閉路電視,進行人物抓拍分析並將分析後的資料存儲在資料庫中,用戶可以流覽它。
附加方案資料 Prototype_for_Video_Analytics_with_Edge_CCTV.pdf
方案提供者資料
方案提供者:上海奕有軟體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嘉定區嘉戩公路328號7幢7層J2348室
聯絡人:李傳奇
職位:技術總監
電話: 86-15998293915
電子郵件: lichuanqi@eu-soft.com
網頁: http://www.eu-soft.com/

有關上述創新科技解決方案的詳情,請聯絡方案提供者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