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隨形冷卻模具

創科方案 3D隨形冷卻模具
(編號 : S-0146)
試驗項目
方案特點
  • 成功的注塑工藝往往取決於模具冷卻系統的效率。
  • 冷卻會影響產品質素和生產效率,對製造業而言是一項代價高昂的挑戰。
  • 傳統的直行冷卻水道會導致溫度分佈不均勻和減慢成型週期,最終令注塑部件出現翹曲和過度收縮的瑕疵。
試驗應用及預期成果
  • 3D隨形冷卻模具結合了擴散焊接、3D金屬打印、高溫焊接和噴塗的優點,縮短冷卻時間和降低成本。
  • 技術人員將現有技術重新結合,形成創新的解決方案,讓生產週期縮短約20%,成本也相應降低。
方案提供者資料
方案提供者:香港生產力促進局
地址:香港九龍達之路78號生產力大樓
聯絡人:林浩生
職位:助理顧問
電話: 27885009
電子郵件: patricklam@hkpc.org
網頁: https://www.hkpc.org/zh-HK/support-resource/support-centres/319-support-centers/7872-conformal-cooling-technology-centre#services

有關上述創新科技解決方案的詳情,請聯絡方案提供者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