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用聲波振動技術以輔助風櫃初級過濾器及結合新型可伸縮主過濾器

創科方案 應用聲波振動技術以輔助風櫃初級過濾器及結合新型可伸縮主過濾器
(編號 : S-0099)
已配對創科願望
試驗項目
方案特點
  • 聲波振動系統(聲波空氣過濾)使塵粒通過濾層時展生振動而提高過濾效率,而示增加壓降。因此同時提高能效。
  • 系統將用於提高風櫃初級和主過濾器的效率。初級過濾器移除更多塵粒,主過濾器的壽命將延長以降低更換頻率。
  • 新型可伸縮裝置: 傳感器和數據記錄用以實時監測和記錄塵粒濃度和操作狀態,電動鉸像閥門般控制主過濾器。
  • 建築物改善空氣質素以節能: 當進風塵粒濃度低於某水平時,空氣潔淨,主過濾器就會縮回,從而節省風扇能量。
  • 由於聲波振動系統允許使用板式過濾器代替風櫃中的袋式過濾器,這騰出空間來安裝可伸縮裝置的機運部份。
附加方案資料 Acoustic_Air_Filter_Eng_20190622.pptx
方案提供者資料
方案提供者:雅弦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香港新界沙田香港科學園, 科技大道西6號, 集成電路開發中心2樓212D室
聯絡人:司徒健南
職位:技術總監
電話: 9736 9925
電子郵件: rogerszeto@aurabeat.com.hk
網頁: https://www.aurabeat.com.hk/

有關上述創新科技解決方案的詳情,請聯絡方案提供者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