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活動追蹤系統

創科方案 施工活動追蹤系統
(編號 : S-0184)
試驗項目
方案特點
  • 建設項目管理工具及通用平台 : 整合建築資訊模型、文檔存儲、監督和運營,以保護建築行業的數據。
  • 無數據洩露 : 第三方不可改動數據,真正數據防篡改。不需數據輸入或輸出可實現資產運營及服務優化。
  • 快速數據記錄及處理 :可提供低於100毫秒的低延遲率,因此能支持順序依賴處理。
  • 高適應性 : 我們的解決技術可根據實際工作流程進行調整適應,可拓展增加其他功能及順應其他需求。
試驗應用及預期成果
  • 施工活動追蹤系統 (CATS) 的移動應用及網絡應用
  • 我們已完成建築管理及監督追蹤系統,實時記錄時間標記及防篡改,且可達到更安全高效的數據儲存交流。
  • 操作指南及工作台:供清晰的指南去使用我們的區塊鏈技術及介紹其後其他系統的技術基礎。
  • CATS操作指南:權限賬戶控制,過程工作流程控制,數據分配控制,時間操作記錄及防篡改,數據有司法認受性。
  • 專業團隊提供訓練,以使用 CATS.
方案提供者資料
方案提供者:數字交易有限公司
地址:香港數碼港三座 E 區六樓13號房
聯絡人:連振明
職位:建築業副總裁
電話: 2325 6667
電子郵件: kelvin@digital-transaction.com
網頁: www.digital-transaction.com

有關上述創新科技解決方案的詳情,請聯絡方案提供者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