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發手機及網頁應用程式以追查起重設備和起重裝置(LALG)的檢查記錄

創科方案 開發手機及網頁應用程式以追查起重設備和起重裝置(LALG)的檢查記錄
(編號 : S-0230)
試驗項目
方案特點
  • 管理員應用程序的集中程式平台。 管理員可以通過此平台查看和管理起重設備和起重裝置的檢查記錄或信息。
  • 基於安卓的移動應用程式。 用戶可以輸入每個單個起重設備和起重裝置的檢查記錄,並通過雲服務器上傳信息。
  • 一個與移動應用程序相似功能的網頁應用程式。 該網頁應用程式與所有主要類型的網頁瀏覽器兼容。
試驗應用及預期成果
  • 雲端技術以及應用程序的開發相對成熟。 生產力局的物聯網解決方案開發經驗包括移動和網頁應用程序的開發。
  • 項目開始階段能與EMSD官員和主要用戶就集中程序平台,移動應用程序和網頁應用程序的主要框架進行討論及確認。
  • 我們會就微小的變更或進步方面提供支持,從而改善項目的可交付成果。
附加方案資料 Mobile Apps for Thorough Examination and Tests for LALG.pdf
方案提供者資料
方案提供者:香港生產力促進局
地址:香港九龍達之路78號生產力大樓
聯絡人:李君泰
職位:工程經理
電話: 2788 5793
電子郵件: ktli@hkpc.org
網頁: https://www.hkpc.org/zh-HK/

有關上述創新科技解決方案的詳情,請聯絡方案提供者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