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化過程自動化系統

創科方案 火化過程自動化系統
(編號 : S-0236)
已配對創科願望
試驗項目
方案特點
  • 火化自動化系統分析實時火化圖像並自動控制風門,以使火化PLC控製過程完全自動化,減少火化時間和污染排放。
  • 該系統包括:1.輸入IP攝像機 2.計算GPU服務器,其運行卷積神經網絡。3.風門控制輸出GUI來控制PLC。
  • 該項目的第一階段將涉及數據收集以及CNN模型的設計和開發。圖像和棺材含量數據將從所有6個腔室中收集
  • 第二階段將包括模型訓練和試運行。最初訓練的模型將用於提供AI生成的風門控制輸出,並導入到PLC。
  • 最後階段涉及分析初始模型的結果,並收集其他訓練樣本以進一步優化火化時間和排放。
試驗應用及預期成果
  • 試用階段將涉及模型訓練和試運行。 最初訓練的模型將用於提供AI生成的風門控制輸出,並將其導入到PLC。
  • 可交付成果包括CNN模型,服務器硬件,用於程監視的CMS的Tomcat軟件服務器。
方案提供者資料
方案提供者:漢華科技研發有限公司
地址:九龍長沙灣長沙灣青山道660號百生利中心5樓B室
聯絡人:周正華
職位:行政總裁
電話: 9186 3684
電子郵件: fchow@hampentech.com
網頁: www.hampentech.com

有關上述創新科技解決方案的詳情,請聯絡方案提供者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