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模型的自定義和優化,將系統和現存架構融合

創科方案 人工智能模型的自定義和優化,將系統和現存架構融合
(編號 : S-0237)
試驗項目
方案特點
  • 使用系統,檢測火化過程的特徵
  • 靜止動量偵測軟件,檢測物體的移動和密度
  • 人工智能模型的自定義和優化,以便將資源配置給專案
  • 將系統和現存架構融合在火葬場
試驗應用及預期成果
  • 我們使用專利的高級人工智能WildAI功能,除了能學習人類的記憶和經驗,更著重於模仿人類複雜的思維,並以合適的邏輯方式作出混合演算去配合複雜和真實的場景。這種預先定制的WildAI功能可以確保施工成功更快和更有效地完成人工智能所需的工序,而無需浪費大量時間進行數據收集,標記和培訓。
  • 空氣中的氧氣, 二氧化碳都可以影響這個焚化過程。我們可以找出最佳化燃燒中的物品顔色的變化,並調較温度。
  • 交付成品,我們將用收集到的數據去作出效能評估。關鍵績效指標(KPI)可以用氣體排放、剩全物、人力時間等指數去計算。
  • 我們的系統符合國際的通用數據保護法規(GDPR)。此項目中沒有對人進行視覺識別,我們能更集中於敏感數據的保密技術。
附加方案資料 WildFaces i-Cremation Proposal 20190910.pptx
方案提供者資料
方案提供者:華飛思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香港數碼港道100號數碼港3座F區9樓12號室
聯絡人:李麗珍 / 柯晉譽
職位:行政總裁 / 策略總監
電話: 8216 2219
電子郵件: bd@wildfaces.ai
網頁: www.Wildfaces.ai

有關上述創新科技解決方案的詳情,請聯絡方案提供者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