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音辨識及保密手機應用程式的即時溝通案

創科方案 聲音辨識及保密手機應用程式的即時溝通案
(編號 : S-0238)
試驗項目
方案特點
  • 該流動應用程序具有拍照功能,即時通信,故障報告,作業分派和發布狀態跟踪功能
  • 單一解決方案允許同時輸入語音和書面/打字註釋來報告故障。
  • 通過使用語音識別來填寫表格而不是鍵入內容,肯定可以提高和提高故障報告效率。
  • 語音輸入和書面鍵入的註釋可以進行轉換和提取,然後傳遞到提議的NLP系統,以進行分析。
  • 該解決方案可以交互式指導客戶在故障報告期間提供足夠的信息。
試驗應用及預期成果
  • 一些員工可能不太擅長打字,因此,使用語音輸入可以幫助這些員工有效地輸入檢查數據。
  • 客戶所說的語音會自動在移動應用程序中以任何標準形式輸入。 您還可以使用語音命令控制流動應用程序。
  • 該解決方案使客戶能夠專注於觀察故障報告,並使用他們偏愛的方式來表達觀察結果,即語音片段,一些手寫筆記
  • 該解決方案可以提取所需信息並相應地填寫所需的電子表格,從而有助於滿足EMSD故障報告的期望
  • 該解決方案可以幫助最大程度地減少在故障報告過程中丟失必需信息的機會。
附加方案資料 Additional Information.pdf
方案提供者資料
方案提供者:Nexify Limited
地址:觀塘中海日昇中心30樓F-H室
聯絡人:何俊銘
職位:銷售主任
電話: 2152 3857
電子郵件: yho@nexify.com.hk
網頁: www.nexify.com.hk

有關上述創新科技解決方案的詳情,請聯絡方案提供者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