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音及文字聊天機械人系統

創科方案 語音及文字聊天機械人系統
(編號 : S-0241)
試驗項目
方案特點
  • 現成系統:(1)基於多語言文本的聊天機械人(2)會話設計平台(3)ASR(STT)+ TTS + PABX多合一系統。
  • NLP:我們的系統在SQuAD基準測試中得分高,它可以與用戶自然對話。亦提供後備解決方案,以確保安全高效對話環境。
  • 語言:我們的NLP和ASR(STT)基於自己的研究。在香港只有兩家公司自行開發廣東話模型,我們是其中之一。
  • 整合:系統支持API,能夠與EMSD中CRM和PABX連接。語言模型是自行開發,整個系統可以放置機房中,無需連接到網絡。
  • 可持續創新:我們的聊天平台可輕鬆進行對話流程設計。用戶不必懂得編程。
試驗應用及預期成果
  • 測試:我們將按以下順序進行測試:單元測試/系統測試/集成測試/壓力測試/功能測試/非功能測試。
  • 系統實現:啟動核心系統,清理測試數據,導入真實數據,進行模擬,對硬件和軟件進行微調。
  • 系統整合:核心系統將與現有系統整合,例如CRM / PABX,並到現場安裝。亦會啟動安全及風控策略,以確保系統安全。
  • 用戶培訓和監控:提供現場和遠程培訓,連續監控各種系統的性能、準確性、客戶滿意度等指標。
  • 項目移交:保修服務和維護計劃。
方案提供者資料
方案提供者:拍拉美有限公司
地址:香港新界香港科學園科技大道西6號集成電路開發中心1樓108B
聯絡人:吳德川
職位:行政總裁
電話: 9632 1743
電子郵件: derek@parami.ai
網頁: www.parami.ai

有關上述創新科技解決方案的詳情,請聯絡方案提供者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