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於渠務應用的低功率物聯網(IoT)終端設備

創科方案 用於渠務應用的低功率物聯網(IoT)終端設備
(編號 : S-0255)
試驗項目
方案特點
  • 自給供電的LoRa水流量測量設備
  • 自給供電的LoRa水位測量設備
  • 自給供電的低功率縮時攝影機
  • 應用可再生能源為現場設備供電並附設LoRa信息廣播
  • 針對LoRa網關的遙距狀況監控
試驗應用及預期成果
  • 運用星火太陽能板供電,支援以microchip LoRaWan 模組的傳送及TI超低耗電量MCU來接收金湖多特的流量傳感器的數據。
  • 運用星火太陽能板供電,支援以microchip LoRaWan 模組的傳送及TI超低耗電量MCU來接收金湖多特的浮球水位計的數據。
  • 運用太陽能供電,以LoRaWan 模組的傳送由ESP32視像模組所拍攝的圖片,再由server程式組合縮時影像。
  • 運用太陽能板供電,如環境許可會加上風力發電。以低耗電量MCU及LoRaWan 模組來進行LoRa信息廣播。
  • 運用TCP/IP或http溝通協議來進行訊息傳遞,配以web server 的CMS web portal 顯示系統數據及LoRa網關。
附加方案資料 Sengital-EMSD LoRa monitoring IoT Project.pdf
方案提供者資料
方案提供者:港科研有限公司
地址:香港新界荃灣柴灣角街84-92號順豐工業中心19樓H室
聯絡人:莫小姐
職位:助理行政經理
電話: 2144 2628
電子郵件: admin@sengital.com
網頁: www.sengital.com

有關上述創新科技解決方案的詳情,請聯絡方案提供者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