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運營管理平台

創科方案 智能運營管理平台
(編號 : S-0280)
試驗項目
方案特點
  • 百威雷是自主開發,智能數據分析技術,用流動裝置,物聯網,人工智能收集分析數據和傳播信息。關鍵組如下
  • 感應是AI深度學習和物件檢測技術驅動的視頻分析系統,用於分析來自攝像頭的視頻流。
  • 管理是指數據流平台,用於連接百威雷「感應,管理,行動」和其他外部傳感器或系統,進行數據處理和控制。
  • 行動是指百威雷可通過提供的API與其他外部系統集成,以提供對其他外部系統的實時信息和即時操作響應。
試驗應用及預期成果
  • 第一步:使用深度學習方法建立預測模型。以攝像機(檢測救生員)作為輸入。輸出是游泳池周圍救生員邊界框。
  • 第二步:運行EMSD提供的的測試視頻並導出救生員邊界框excel文件和視頻
  • (EMSD需提供10個不同日期和時間的30分鐘的視頻,總共5小時的視頻)
  • 第三步:顯示結果並將預測excel結果與人為操作進行比較。
  • 第四步:建立警報系統,如果救生員人數少於2人,立即通知經理。
方案提供者資料
方案提供者:母軟件有限公司
地址:沙田香港科學園科學大道西5W號企業廣場708-9, 727-8室
聯絡人:原鑠霖
職位:業務發展經理
電話: +852 3590 8478
電子郵件: cheukyyuen@motherapp.com
網頁: www.motherapp.com

有關上述創新科技解決方案的詳情,請聯絡方案提供者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