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巡檢測溫機械人解決方案

創科方案 移動巡檢測溫機械人解決方案
(編號 : S-0442)
試驗項目
方案特點
  • 紅外測溫:搭載紅外熱成像儀,可對攝像頭範圍內的大批人群進行紅外測溫,並能對高溫人員進行報警。
  • 自動巡邏:快速學習環境地圖,規劃好巡邏路徑,即可按照規劃和時段對指定區域進行巡邏,獲取現場資訊。
  • 自動值守:指定一個固定點位,機械人即可在指定時間前往該點執行值守任務,電量低時可以自行充電。
  • 語音喊話:後台通過控制與機械人麥克風實現語音喊話功能,對人員進行語音警告或者語音對講。
  • 戴口罩識別:對監控視頻進行人臉識別,識別出人員資訊,實現身份識別的功能。如果未帶口罩,進行報警。
試驗應用及預期成果
  • 不斷播報,提醒廣大市民抗擊疫情。後臺警員可以通過語音對未佩戴口罩者進行喊話。
  • 後台人員通過機械人的4路全景和1路360度無死角雲台可觀察現場人流量, 現場人員是否佩戴口罩。
  • 具備人臉和車牌識別功能,紅外測溫功能,可對人員和車輛資料進行收集。
  • 大於10小時的超長續航能力,滿足執勤需求,可大規模替代安保人員繁複工作,降低疫情風險。
方案提供者資料
方案提供者:中國移動通信集團廣東有限公司惠州分公司
地址:中國廣東省惠州市江北文明一路全球通大廈
聯絡人:刘璇
職位:集客产品管理
電話: 86-13923631149
電子郵件: amy_lx@139.com

有關上述創新科技解決方案的詳情,請聯絡方案提供者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