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管理系統


創科方案 疫情防控管理系統

(編號 : S-0358)
試驗項目
方案特點
  • 人臉+虹膜識別系統提供最高安全的門禁解決方案和“無感通行”體驗。 非接觸式訪問控制系統沒有細菌傳播的風險。
  • 同時,它不受口罩和眼鏡的影響。 並且包括溫度檢測功能:進入時自動檢查並記錄溫度。
  • 系統優勢:非接觸式的一體化温度檢測與人員識別能力,無需取下口罩,眼鏡等防護措施,有效防止交叉感染;
  • 識別速度快:2s以內實現測溫檢測與身份綁定,特別適合用於人流密度場所,完成體溫監測與同步身份識別;
  • 可追溯: 所有人士進出記錄及溫度皆實時記錄,如遇確診個案可追溯有相關接觸人員。
試驗應用及預期成果
  • 相比現有的體温檢測系統,沒有同步身分和體温資訊,未能有效組成大數據,用於追溯有相關接觸人員。
  • 相比現有的人臉識別系統,無需摘下口罩,護目鏡等防護措施,可有效防止交叉感染。
  • 系統將識別所有進場人員並測量他們的溫度,並將溫度數據實時綁定到每個人。
  • 由於該病毒是一種傳染性疾病,因此一旦發現可疑患者。 它需要與患者保持密切聯繫。
  • 這將是防止流行病擴散的有效手段。 而且我們的系統可以找到在短時間內與可疑患者有密切聯繫的人。
附加方案資料 疫情防控管理系統_國享源創_12022020.pdf
方案提供者資料
方案提供者:國享源創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香港數碼港道100號數碼港3座I.T.Street 3樓323室
聯絡人:呂家豪
職位:聯合創辦人
電話: 60149663
電子郵件: alfredlui@sinoini.com
網頁: www.sinoini.com

有關上述創新科技解決方案的詳情,請聯絡方案提供者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