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温、口罩檢測、移動巡邏機械人

創科方案 測温、口罩檢測、移動巡邏機械人
(編號 : S-0449)
試驗項目
方案特點
  • 我們的機械人方案提供紅外測温發現異常警報、口罩識別異常警、人臉識別進行身份確認等。
  • 並通過4G/5G網絡快速回傳到雲端,實現現場實時播報、記錄實時存儲、算法實時賦能、遠程實時指揮。
  • 人可以在機場、醫院、大廈等公眾場所,人流眾多的地方,自主巡邏,同時檢測温度及檢測出入人士是否有佩戴口罩
  • 7*24無間斷工作,全天候不間斷巡邏,尤其雨雪、夜晚時替代保安人員巡更。
試驗應用及預期成果
  • 通過科技手段,可以保障保安人員的安全,同時也可以對對出人士的健康狀況作把關。
  • 快速部署和使用,沒有任何環境限制
  • 人同時可檢測10個人員,效率相當高
  • 除了支持體温檢測和口罩識別;
  • 人支持人臉識別、熱成像人體隱藏識別、行為識別、闖入識別、車輛識別、物體識別等功能
附加方案資料 Robot for Temperature Measurement.pdf
方案提供者資料
方案提供者:國享源創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香港數碼港道100號數碼港3座3樓323室
聯絡人:呂家豪
職位:聯合創辦人
電話: 6014 9663
電子郵件: alfredlui@sinoini.com
網頁: www.sinoini.com

有關上述創新科技解決方案的詳情,請聯絡方案提供者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