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噴霧機械人

創科方案 移動噴霧機械人
(編號 : S-0370)
試驗項目
方案特點
  • 此機械人是一款基於2D-LiDAR SLAM技術的自主導航機械人,適宜在室內環境自主導航行駛。
  • 此機械人搭載了一套高壓噴霧系統,能夠自動噴灑消毒液體,實現對環境的消毒。
  • 長期暴露在消毒噴霧環境中,可能對人體有損害,因此對於大多數場景,噴灑消毒噴霧本身可能造成作業人員身體損害。
  • 此機械人能夠自主行駛,或由操作員遠端遙控,實現在指定環境中進行無人作業,替代消毒作業人員。
試驗應用及預期成果
  • 在室內場景中部署該機械人,每天執行若干次自主導航的消毒作業工作。
  • 測試能夠驗證消毒噴霧器作業過程中對於鐳射感測器及基於該感測器的機械人運行是否產生影響。
  • 測試能夠驗證自主導航機械人結合消毒噴霧器的作業模式是否具有推廣價值。
  • 測試能夠完善自主導航噴霧機械人的產品設計與使用者體驗。
附加方案資料 20200222_消杀机器人方案_喷雾.pdf
方案提供者資料
方案提供者:杭州迦智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中國浙江省杭州市濱江區浦沿街道金盛科技園8號樓1樓
聯絡人:孫逸超
電話: +86 13858109428
電子郵件: sunyichao@iplusbot.com

有關上述創新科技解決方案的詳情,請聯絡方案提供者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