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消毒隱形膜(噴霧)

創科方案 自消毒隱形膜(噴霧)
(編號 : S-0328)
試驗項目
方案特點
  • 自消毒隱形膜(液態): 5 分鐘,抗菌率 > 99.99%(懸液法);10-15 分鐘,病毒滅活率>99% (H1N1, 手足口病毒等);
  • 自消毒隱形膜(固態,固化成膜)持續抗菌功效:5 分鐘, 抗菌率>90%,抗菌有效期: 24 小時 – 2 年;
  • 廣譜滅殺:金色葡萄球菌,大腸桿菌,白色念珠球菌和病毒(H1N1, 手足口病毒等);
  • 安全綠色:實際無毒,無重金屬,無酒精,對皮膚,粘膜和眼睛無刺激,綠色環保;
  • 自消毒隱形膜系列產品通過噴霧、乳液塗布或貼膜方式在物體表面覆蓋一層隱形"自消毒"膜.

 

試驗應用及預期成果
  • 新加坡香格里拉酒店2019年10月在客房採用長效自消毒隱形硬膜用在客房衛生間等處做表面噴塗處理
  • 齊魯醫院2019年12月立項將自消毒隱形膜系列產品作為院內感染防控的多中心實驗。
  • 濟南市科技局立項資助150萬,將自消毒隱形膜作為疫情防控應急產品開發,濟南市(CDC)正在測試評估產品。
  • 2019年新加坡Nippon paint 採用自消毒隱形膜技術開發了醫用級的自消毒Nippon paint系列產品,實現了中試量產。

 

方案提供者資料
方案提供者:青島陽光動力生物醫藥技術有限公司
地址:中國山東省青島市嶗山區松嶺路169號青島國際創新園A座18樓1805
聯絡人:林帆
職位:總經理
電話: +86 13605323591
電子郵件: lq5603@126.com

有關上述創新科技解決方案的詳情,請聯絡方案提供者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