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尺度噴霧殺毒機

創科方案 多尺度噴霧殺毒機
(編號 : S-0331)
試驗項目
方案特點
  • 採用兩相低壓霧化技術,向空氣中噴灑超微細水霧狀消毒液,與5等微細顆粒相互作用,對空氣進行殺毒和清洗。
  • 解決傳統噴淋殺毒所產生的氣溶膠懸浮造成的二次污染問題,比傳統噴淋殺毒設備更高效、更清潔、更環保。
  • 設備噴灑的超微細水霧為"幹霧",對人員、設備和環境的濕度影響小,不妨礙人們的日常生活、工作和學習。
  • 針對密閉空間和半封閉空間進行病毒消殺和氣溶膠治理,效果更加顯著。
  • 超微細水霧狀的消毒液,不僅節約用水用藥,還能迅速擴散到室內各個角落,實現360度無死角殺毒。

 

試驗應用及預期成果
  • 主機置於室外,通過水氣兩路管道將兩相霧化噴頭接入室內,可固定在牆體、窗沿、門框等設施上進行噴灑消毒。
  • 可遠端操控,通過手機APP設置設備啟停模式、執行時間,實現自動噴灑消毒液對空氣進行消毒和清洗。
  • 設備開啟10-20分鐘,可將治理區域內的5下降20%-70%,實現對懸浮在空氣中氣溶膠的治理。

 

方案提供者資料
方案提供者:成都航太中興機械有限責任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溫江區科林路西段618號6區7號
聯絡人:蒋中兵
職位:總經理
電話: +86 13708203457
電子郵件: cdhtzx@aliyun.com

有關上述創新科技解決方案的詳情,請聯絡方案提供者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