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熱感視覺行為監控系統-貓頭鷹

創科方案 AI熱感視覺行為監控系統-貓頭鷹
(編號 : S-0290)
試驗項目
方案特點
  • v1.0主要用於單路徑和單目標場檢測,檢測距離大於5m,例如機場和火車站安全檢查通道 。
  • v2.0主要用於多路徑和多目標群體的現場檢測,檢測距離大於15m,例如購物中心/大學/大型公共交通車站。
  • v1.0分辨率:384 * 288,探測器精度:±0.1℃,溫度測量精度:±0.3℃(無黑體)
  • v2.0分辨率:384 * 288,探測器精度:±0.1℃,溫度測量精度:±0.3℃(無黑體),同時可以進行面部識別,身體識別,步態識別等
  • 識別率可達99%,可同時識別10個目標人員的體溫
試驗應用及預期成果
  • 適用場景:v1.0適應單通道場景。 v2.0可以在多通道中應用,例如辦公大樓和購物中心的入口
  • 使用流程:只在需要監視的現場部署攝像機,並使用DeepBlue的軟件監視異常目標人員即可
  • 研發過程:由許多頂級工程師和醫生共同研發,機器通過近10000次樣機實驗。
  • 技術優勢:基於熱成像和人臉識別技術,能夠同時實現測量體溫和戴口罩的人臉識別功能
  • 案例:在多個適用場景中進行了大量實際應用,例如四川德陽政府辦公大樓等
附加方案資料 深兰AI热感视觉行为监控系统-猫头鹰.pdf
方案提供者資料
方案提供者:深蘭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長寧區威寧路369號
聯絡人:郭亮 / 吳敏
職位:運營總監 / 總經理
電話: +86 180 1623 9456 / +86 187 0562 8599
電子郵件: wum@deepblueai.com

有關上述創新科技解決方案的詳情,請聯絡方案提供者查詢。